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支持打氣 阮經天賽車飆出冠軍

記者 林義邦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阮經天迷上賽車,23日在屏東大鵬灣參加全國菁英盃測時排位賽,以2分4秒16奪冠,晉級24日的決賽,結果上午再以同組最快的好成績,再度奪下冠軍,但由於事前曾傳出,阮經天因為練車疏遠女友許瑋甯,不過對此阮經天澄清,其實女友一直都很支持他,會在身邊默默陪伴加油。

藍色跑車馳騁賽道,車上的駕駛是他,藝人阮經天穿著全套賽車服顯現帥氣,這回參加屏東大鵬灣舉行的全國精英盃測時排位賽,在23日的第一天比賽時 就以2分4秒16奪冠,晉級今天的決賽。

藝人阮經天:「今天比昨天稍微快一些,可是就還可以再更好。」

結果上午跑出了2分3秒6的好成績,最高時速達到180公里,是同組8位參賽者中的冠軍,還一度因為速度太快,在過彎時有點甩尾失控。阮經天:「都在正常受控的範圍之內。」

其實阮經天在2010年時就接觸賽車,當時還被國內資深的職業賽車手盧政義,視為最有潛力徒弟,阮經天退伍後雖然工作滿檔,但一有空就下南部練習,還傳出因此疏遠了家人及女友。阮經天:「有啊,她其實都一直還滿支持我的,她會默默在旁邊陪伴。」

幸好女友許瑋甯體諒默默支持,讓他在這次比賽中跑出好成績,其實演藝圈中除了阮經天外,愛玩賽車的藝人還包括林志穎、邱澤、郭富城等,除了享受追求速度的快感,也藉著每次的賽車比賽來超越自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1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