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毆駕駛被拍下 陸警辯「文明執法」


發佈時間:2013/03/24 17:11

大陸廣東佛山有一名貨車司機,因為超載被警察攔下,他沒有第一時間立刻停車配合,結果下車被5、6名員警架住,幾乎像圍毆一樣連續被拳打腳踢,貨車駕駛後來出面指控,佛山警方相關單位卻異口同聲,強調是文明執法,絕對沒有打人,但警方沒想到的是,其實整段畫面都被完整拍下。

5、6個人圍著一個駕駛拳打腳踢,先是對頭部猛揮拳,接著用腳踹,甚至出現飛踢,這個司機已經被打得昏頭轉向,圍毆的警察還拚命打,更扯的是,汽車的行車紀錄器都已經拍下全部完整過程,警察還是堅持,沒有打人。

佛山交警副大隊長:「我們絕對依法依規執法,交警沒發生不文明情況,確實沒有打人,沒有,絕對不會。」

這裡是大陸廣東佛山,警方口中說文明執法,結果駕駛被打成這樣,你可能以為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但其實只是超載,員警示意,貨車司機沒有立刻靠邊,當地警方本來不知道毆打過程被拍下,死不承認,連大陸媒體都看不下去。

大陸新聞片段:「各方負責人都說,沒有打人,那就奇怪了,這段視頻中,打人的那幾位,究竟是什麼人呢。」

畫面曝光,事情鬧大,打人罪證確鑿,當地警方最後才認錯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4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