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飄香!球團招商 「主場招牌餐」吸金

記者 陳宣如 林于心 林志偉 / 攝影 劉若媺 陳元平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職棒開打,周邊有很多美食攤販,除了最基本的熱狗、汽水,不同主場也有不同特色美食,像「桃猿」就端出台灣水果、蛋糕,「統一獅」有超商食品,「兄弟象」則有烤魷魚,多了些「本土味」,只是通常是由攤販主動跟球團聯絡進駐,甚至有業者想改用「走動式」賣冷飲,比較起來,美國球賽就愛大熱狗跟薯條,日本愛喝生啤酒,球賽也帶起店家業績。

披薩店員:「小心拿哦。」

小朋友看棒球賽,跟著爸媽點披薩吃,開賽前業者忙補貨,一車又一車的送,多準備200片披薩搶生意。披薩業者:「我們預估這場,至少能賺10萬元以上,至少能賣出1千個披薩。」

熱狗攤販備貨600份,比平常多3成,其他像蔥抓餅、飲料跟雞排,也來湊熱鬧,其實台灣棒球美食除了熱狗、汽水,不同主場也有差,桃猿端出台灣水果、蛋糕,統一獅多賣超商食品,還有香腸攤販進駐,兄弟象有烤魷魚跟便當,都多了點「本土味」,中華職棒指出,通常由想進駐的攤販跟主場球隊聯絡,有業者也想用「走動式」賣冷飲。

球場攤販:「(週六)大約準備了1千杯,結果還是不夠賣,二局下半就賣完了。」

電影「同床異夢」片段:「來份熱狗,來囉。」

電影中,服務員在觀眾席兜售熱狗,仔細比較,以美國洋基隊來說,必備大熱狗、汽水還有雞柳,金鶯隊主場則有大蒜薯條跟冰淇淋,似乎每支球隊都有不同的「主場美食」。啤酒工讀生(2009.8.26):「要一杯嗎?」

工讀生揹起20斤重的啤酒桶,全場來回穿梭,日本習慣邊看棒球邊喝生啤酒,一場就能賣出300杯,不同主場球賽發展出各種周邊美食,棒球越熱越能反映在業績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86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