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淑珍︰願與陳由豪一起接受測謊

記者 張維銘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由豪隔海再向總統夫人吳淑珍喊話,當時正在看電視轉播的吳淑珍,在第一時間表示,她願意與陳由豪一起接受測謊,民進黨則說,陳由豪這樣的通緝犯說的話,根本不值得相信。

陳由豪開記者會的時候,黃芳彥正在總統官邸和吳淑珍一起看電視。扁呂總部財委會主委黃芳彥(轉述吳淑珍談話)︰「陳由豪先生在電視上重覆的講請吳淑珍接受測謊,吳夫人突然跟我講黃芳彥去跟競選總部講,我非常樂意接受測謊,只要陳由豪願意回來接受我們司法的調查,他說他是一個身體殘障的,他不會走,他永遠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不會說選舉完就不見了,他說陳由豪回來,回來大家一起來接受測謊。」

吳淑珍願意接受測謊,來證明陳由豪真的沒有去過民生東路官邸,而扁呂競選總部還是認為尊重司法。扁呂總部執行總幹事邱義仁︰「透過司法的手續這是最好的方式,否則比如說陳由豪先生找一家公司去測謊,台灣這邊如果去質疑他測謊準還是不準,我看這種事情沒完沒,我覺得大可不必這個樣子,所以我們才會說,就司法上我們一起做最省事,我們了解在選前會不會讓陳由豪先生願意回國來,恐怕有困難,但是基於這是涉及一個誠信的問題,我想時間應該這五天能夠處理當然最好,以後也一樣也不會說過這五天誠信就不再是問題。」

其實吳淑珍會主動表達看法,出乎民進黨的意料之外,因為在他們眼中,陳由豪從頭到尾謊話連篇,實在不值得回應。扁呂總部發言人吳乃仁︰「這樣一個通緝逃犯在這幾天所做的很多的不實指控,經不起檢驗的一些說法,台灣選民已經看的非常清楚。」

吳淑珍在第一時間表示願意接受測謊,除了要捍衛自己的名譽,也是不想再和陳由豪繼續和稀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陳由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36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