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為沈富雄:他不是綠皮藍骨

記者 蔣志薇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沈富雄沒現身,民進黨也找不到人,倒是幾位沈富雄的「藍營好友」,包括陳文茜和趙少康都有類似的判斷,認為沈富雄是因為不想撒謊,才不願露面。趙少康還為沈富雄叫屈,說沈富雄的政治立場,絕對是「純綠」。

立委沈富雄(93.2.21)︰「除了趙少康,大家都說阿扁做得比較好,只有趙少康頭殼壞了,說連戰比較好,我星期五上他的節目時,一定要修理他。」

這就是沈富雄,從不避諱自己與反扁名嘴的互動頻繁,現在他不見蹤影,還被基層質疑,常邀請沈富雄上節目的趙少康,忍不住為他叫屈。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你一定要逼他出來講假話嗎?對不對,你能不能尊重沈委員不願說謊的權利,(我們)原來是在電視上辯論,辯來辯去,慢慢會有一點惺惺相惜,但是我們很尊重他,他是百分之百的純綠啊!他和藍有什麼關係。」

立委陳文茜︰「如果沈富雄沒有陪陳由豪去吳淑珍家,他有沉默的必要嗎?他不願把自己變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他不忍心這樣對他的老朋友,也不忍心這樣對他的政黨。」

經常與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中爭執的丁庭宇,則是不忘以反諷方式,向沈富雄喊話。政治觀察家丁庭宇︰「時間已經拖過一天了,不出來講話就是有嘛。」

不管是關切或者是揶揄,這些被民進黨人視為反扁大將的名嘴們與沈富雄的確關係密切,在監察院沈富雄的財產申報書上,投資的網路公司就是和趙少康、丁庭宇合資成立,只是沈富雄這種不怕黨內爭議的性格,看在泛藍人士眼裡或許是開明風度的展現,但在民進黨同志的心中,卻可能留下許多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390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