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肝老師危急 台藝大師生挽袖捐血

記者 蔡珮芸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台灣藝術大學教授謝章富因為猛爆性肝癌,急需換肝,院方持續以換血的方式 維持謝章富的生命,因此台灣藝術大學師生發起全校捐血活動,希望老師度過這一關。

台灣藝術大學發起了全校捐血活動,捐血車外大排長龍。台藝大應用美術系副教授夏學理:「我們要為謝所長打氣,今天在學校發起熱血台藝大,不但要為謝老師加油,也要把我們從學校捐來的鮮血送到全台灣各需要的人。」台藝大學生:「我沒有上過他的課,聽說他人真的很好,對學生都不錯,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為了響應這個活動,就連出車禍還拄著柺杖的黃同學,也堅持要捐出自己寶貴的鮮血。台藝大學生:「我也是經過別人捐血,剛從鬼門關回來,希望大家幫忙謝老師。」

校園裡,還張貼著謝老大加油的海報,學生們中心期望,謝章富教授平安度過難關,只是醫生對於謝教授的狀況,並不樂觀。台大加護病房主任柯文哲:「有沒有機會恢復另外還要考量再看看,現在是且戰且走。」記者:「現在他的狀況?」柯文哲:「昏迷,還是很差。」

目前院方持續以換血的方式維持謝章富的生命,雖然謝教授的大兒子表示願意捐肝,卻因為體重較輕、不適合,而目前教授的夫人成為第一人選,不過究竟何時才能動手術,醫師還評估當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肝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7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