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40萬獎金」行銷賽考題惹議 罵翻!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7 18:29

車商辦的校園行銷競賽耍噱頭,模仿綜藝節目的知識問答,來篩選隊伍,果然一口氣吸引800多組大學生,創下這個比賽6屆以來的報名新高,不過或許是一下來了太多人,主辦單位應變不及,計分方式和晉級辦法,被大學生抱怨不透明而且不公平,而且部分問題答案的正確性值得商榷,所以有些隊伍比賽結束後,還不肯離去,抗議要求停賽。

參賽抗議者:「停賽啦,停賽,取消啦!」

參加行銷競賽的大學生集體抗議,這些落選的隊伍,覺得比賽不公。主辦單位:「主辦單位有最後決定權,就是他決定有多少名額。」參賽抗議者:「主辦單位是誰?你不是主辦單位,所以你閉嘴好不好。」

部分學生情緒激動,對主辦單位言語失控,因為本來要選出23組晉級複賽,卻臨時決定減少一組名額。參賽抗議者:「你們標準要一樣,如果你們第一關、第二關送分,我覺得第三關應該也要送分。」

主持人謝震武:「請選擇,來,選下去吧。」

初賽第一次採用綜藝節目型態,答題要大學生選邊站,但參賽者也抱怨題目有爭議,像有一題問,孔子思想的民貴君輕說,代表什麼主義?公布答案是墨家兼愛主義,跌破一堆眼鏡,而且有的爭議題送分、有的不送分,所以有的隊伍高分晉級,有的被淘汰。校園行銷競賽頒獎者:「冠軍,台灣大學。」

過去幾屆,參賽者都是這樣正經八百提案,主辦單位回應,報名人數近幾年沒有明顯成長,才會改變初賽方式,果然吸引800組參賽者,坦承因為爆量應變不及,趕緊在網頁公告,疑慮題送分,並且重新統計,會增額晉級不設限,希望平息爭議。

◎畫面翻攝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109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