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暴力! 高夜校女集體霸凌國三女


發佈時間:2011/03/26 0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6 00:51

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最近網上有段拍攝地點位於新竹的影片,一位國三女學生被4、5個女高中生包圍,先是被要求跪著,接下來還被打被踢。學校向警方報案,所幸女學生驗傷後,只有膝蓋挫傷,沒有提出傷害告訴,雙方以3600元和解。

霸凌者:「有講就有講。」被霸凌女國中生(變音處理):「我真的沒有跟他講。」

國三女學生跪在畫面中,被4、5個女生包圍著質問,校方懷疑是因為感情糾紛,才被這些原本就認識的校外高中夜校生集體霸凌。霸凌者:「站起來,我們這樣看著你,講話有點累。」

被要求站起來後,先被撞,接著又被打被踢,完全不敢回嘴,不敢還手。影片拍攝者:「她好可憐哦。」

連在一旁拍攝影片的都看不下去,校方調查,女學生3月17日下課後,獨自一人被帶往公園,平常交友正常的女學生,不肯說為何被打,驗傷結果是膝蓋挫傷,先向派出所報案,之後以3600元接受對方和解,沒有提出告訴乃論的傷害罪,不知是家長放棄權利,還是學校沒有幫忙討公道。

女國中生校長:「畫面看起來很嚴重,可是我的同學好像還好,因為她每天都有來上學。」

律師顏瑞成:「這個案子裡,攻擊的是臉部頭部,也有被認定是重傷的故意(可能性)。」

律師表示,其實幾個霸凌學生的行為,已經符合刑法278條第3項,意圖使人重傷,但只造成輕傷結果,可處5年以上12年以下徒刑。

雖然教育部正積極推動校園反霸凌活動,但沒想到高中女生跨校霸凌國中女生的案件,還是發生了。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54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