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外泛藍抗議 總統如常上班

記者 張維銘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22日)是選後的第一個上班日,雖然總統府前的泛藍民集會持續進行,但是陳總統上午還是照常上班,對於幾百公尺外,不斷傳來的陳情聲,陳總統沒有受到影響,正常辦公,表且完全尊重相關單位的處理,

幾百公尺外的連宋支持者集會,讓總統府周邊圍起了層層鐵絲網,總統府內還有悍馬車拉著蛇籠,隨時待命,平常停放在角落的鎮暴水柱車,停放在正後門,以備不時之需,在這樣的氣氛中,陳總統在上午11點多,抵達總統府。總統府發言人黃志芳︰「(總統)停留一段時間批公文處理公事之後,在下午又回到官邸,依照醫療團的建議,下午又回到官邸去休養,事實上總統在官邸期間,他也是照常有在看公文,而且也有在看相關的這些資訊,這些報告等等。」

事實上,泛藍民眾口號聲傳的相當遠,陳總統在總統府內,應該約略聽的到,不過他還是秉持勝選後的態度,以平和冷靜來面對紛爭。總統府發言人黃志芳︰「總統的這些心情這些想法,事實上沒有改變,也沒有受到這些外來事件的影響,有關台北市這邊的一些情況,總統也是完全尊重相關單位的處理。」

而在總統官邸周邊,同樣維持著高度警戒,管制人員進出,有外界關心總統受傷的花籃送到,由隨扈送入官邸,至於腳部受傷的副總統,選後的第一天上班日,聽從醫師的建議,一整天都留在官邸休息,沒有到總統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49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