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心男童 為等待心臟病童打氣

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3 18:39

1月份,台北振興醫院一名許同學因為心肌擴大症急需換心,經過媒體報導,這個月許同學等到一顆心臟,換心成功出院,今天他特別回到醫院探視另一位等待換心的國小男童,為他加油打氣。

因為走過所以更懂得急需換心的辛苦歷程,16歲的許丕熙換心成功,面對13歲的東門國小六年級學生吳厚霖,除了加油還是加油。換心成功患者許丕熙:「加油!等你出院一起出去玩。」

吳厚霖原本是籃球校隊,因為心悶,檢查後才發現有心肌擴大症,心臟只剩下1/3的功能,病床上的他求生意志堅強。換心成功患者許丕熙:「我希望他可以等待有緣人的出現,讓他換了一顆心臟,健健康康的出院去過他的生活。」等待換心患者吳厚霖:「我希望趕快可以出院,可以回去上課,下課和同學一起玩。」

看到大他3歲的許哥哥已經換心成功出院,吳厚霖希望可以像他一樣幸運,等到A型或O型的心臟,重生的許丕熙現在還要接受每週3次的復建治療,等到了一顆心,他說要好好活下去,因為大病一場能再站起來,讓他了解生命的難能可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8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