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牌冤家 金凱瑞為前女友搶救記憶


發佈時間:2004/03/2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過失戀傷痛的人一定會對這家忘情診所蠻有興趣,不過在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王牌冤家片中當金凱瑞接受記憶刪除手術之後,卻捨不得真的就此忘情女友,於是展開搶救記憶大作戰。

讓金凱瑞念念不忘的就是女星凱特溫斯蕾,影片中她豪不猶豫的刪去與金凱瑞交往2年的記憶,不過走出鎂光燈,離婚又再婚擁有一子一女的凱特說,一切回憶都是人生中最寶貴的經驗。

凱特溫斯蕾:「我不會選擇刪除記憶,因為回憶是很珍貴的,所有過往的經驗才造就了現在的我們,所以不論是好是壞,我都心存感激。」

王牌冤家編劇是鼎鼎有名的變腦編劇查理考夫曼,導演則是冰島天后歌手碧玉的御用MV導演米歇爾岡瑞 ,衝著兩人盛名,不但撮合金凱瑞與凱特溫斯蕾這對螢幕最新情侶檔,還讓蜘蛛人女主角克莉絲汀鄧斯特與魔戒男主角伊利亞伍德甘心屈就配角,在當中飾演忘情診所的芭樂助手。

伊利亞伍德:「扮演小配角其實在演技發揮上更自由,因為你不必主導整個劇情,我認為這讓我在演技上,更有發揮的空間。」

克莉絲汀鄧斯特:「導演讓我們真正能演我們想要的,可以盡情發揮,他喜歡我們以本性演出,以真實面目呈現,而不再是銀幕上虛幻的英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牌冤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666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