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G 「香草戀人館」新店開張  有美食有愛情


發佈時間:2004/03/2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G即將開拍另一齣偶像劇「香草戀人館」,劇中的男女主角張天霖、林立雯、DUNCAN早在1個多月前,即接受嚴格的魔鬼廚藝訓練,作為4月開鏡後的準備,昨天(3/23)終於驗收成果並由授業師傅評分,結果劇中的美型男老闆張天霖開場,徒手秀冷盤製作「鄉村田園沙拉」,贏得80分,然後由美女廚師林立雯穿上圍裙,親自動手作主菜「香料野菇肝醬菲力牛排」,只見她手忙腳亂地切菜、翻轉牛排,看得大師傅兩頰冒汗,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林大廚之前連菜刀都不會拿,這次更是第一次獨自作菜,沒想到過程雖然驚險,最後端上桌的竟然「色香味」俱全,令在場的人全都看走了眼!

劇中的調酒高手Duncan因為軋戲趕不及參加驗收宴,則由TVBS-G的新加入的小帥哥吳君強代替,大秀泡製「薰衣草琉璃」花茶草和調酒,年僅18歲的他曾經是蔡依林MV男主角,當時因外型酷似蔡依林的初戀男友,對方頻頻放電示好,一被問到此事,這位害羞的小男生從耳朵一直紅到脖子、臉上,還直說如果被倒追不知該如何回應,相當可愛!另外,飾演服務生的陳怡嘉和楊雅筑,都年僅18、15歲,但是在廣告上都有傑出的表現,陳怡嘉有父親陳博正遺傳的演技天份,入戲十分迅速,而楊雅筑的寶礦力和「SEND簡訊不用錢」廣告,令人引象深刻。

對於這次的廚藝訓練,眾人都覺得獲益良多,張天霖說光是學花式調酒,就學了3天,連認識香草都得學上一天,儘管學拋酒瓶時,曾因為酒瓶碎裂被割傷雙手,但是仍舊認痛繼續。雖然酒調得不錯,但是張天霖卻坦承酒量不怎麼樣,常常都是幾杯下肚就昏睡,然後被朋友挖起來付帳,有點糗。倒是看似瘦弱的林立雯,不只有酒膽,喝酒十分阿殺力,也曾有過連乾10瓶紅酒的最高紀錄。

大夥兒有的學端盤、有的學切菜,不過說到最有成就感的應該是林立雯,因為從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小姐,到煎出美味的牛排,大家笑著說可以嫁人了,這次已經豁出去的她,透露經常到市場買一大堆大蘿蔔回家練刀工,有次碰到一位阿桑,對方說:「你一定是開餐館的,買這麼多!」讓她興奮到睡不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77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