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神」仔仔 日本仙台學當賽車手

記者 蔡佳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4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偶像劇戰神,特別斥資百萬遠赴日本仙台取景,只為了讓由仔仔周渝民所飾演的「零」更符合原著裡頭專業賽車手的角色。

仔仔周渝民:「劇中角色都知道他是個賽車手,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戲劇裡面去嘗試一個專業賽車手的演出,對我來說挑戰性很大,我們也特別去拜訪很有名阿部典史,希望能夠好好演車這個角色。」

大S:「我是第一次來到這麼正式的賽車場,也覺得很新鮮,希望一切當能夠順利。」

同時製作單位也情商在日本GP賽排名冠軍的阿部典史擔任仔仔的賽車教練,並當場尬車比帥。愛紗:「準備好了嗎?」仔仔周渝民:「YES」愛紗:「會不會緊張。」仔仔周渝民:「不會。」愛紗:「加油。」

不過顯然這全副武裝的仔仔是帥氣有餘,技術方面仍然有待加強。愛紗:「真的準備好了嗎,OKOK,出發。」愛紗:「好帥喔。」仔仔周渝民:「剛剛有打滑,在第一次的時候。」愛紗:「真的喔。」仔仔周渝民:「有阿,我第一次的時候有打滑,有沒有看到。」愛紗:「那過關嗎?這樣可以嗎,OK?」阿部典史:「O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26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