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割腕劇情嚇人?! 「犀利人妻」又惹爭議

記者 王義漳 / 攝影 黃郁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當紅連續劇「犀利人妻」,又引發爭議,昨天晚間的劇情,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拿著美工刀在小朋友面前自殘,之後還出現溫昇豪偷偷在朱芯儀果汁,放抗憂鬱藥丸的橋段,故事發展小三個性越來越失控,有人批評劇組為了收視率灑狗血,擔心造成負面效應,不過製作人回應,自殘畫面已經經過處理,拍得很保守了。

鋒利刀片拿在手上,當著小孩自殘,鏡頭還特寫女孩嚇哭的表情,劇中小三薇恩失控橋段越來越多,行為舉止幾乎快不能控制,為了安撫小三女友,男主角把抗憂鬱藥丸加到果汁裡,結果她不喝,反而是給無辜的小女孩喝。偶像劇片段:「我想喝,可以嗎?當然可以啊。」

小三人格分裂,自殘也傷害兒童,劇情實在太灑狗血,有家長看不下去,批評實在太超過。製作人王珮華:「割腕自殺戲我們處理的很保守,可以看到側面,手一點點傷痕,我們並沒有把戲做大。」

製作人解釋,劇情只是在探討人性,並沒有刻意灑狗血,只是從收視率看來,上周收視率平均6.87,每分鐘相當300萬人口在收看,加了小三割腕橋段後,收視一下飆到7.28,觀眾多了50萬人。

偶像劇片段:「你這個機車男。」

生氣就丟酒瓶的畫面,也曾飽受批評,原本走的是偶像劇路線,現在看來雖然收視率交出漂亮成績單,卻也一再引發爭議,劇情是否引發負面效應,NCC緊盯,一旦太過火,絕對罰到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續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737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