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民眾揮國旗抗議  登國際媒體頭版


發佈時間:2004/03/25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選後紛爭,持續成為國際各大報的焦點。國際(先驅論壇報)今天就在頭版刊登台灣民眾在總統府前抗爭手中揮舞國旗的照片,而著名的中國問題專家(費浩偉)也在洛杉磯時報撰文指出,北京應該接受陳總統勝選連任的事實,並且跟台灣展開和平談判。

國際(先鋒論壇報)24號大篇幅報導台灣選後爭議的最新發展,並且在頭版刊登台灣總統府前,抗爭民眾揮舞中華民國國旗的照片。

另外紐約時報引述政治觀察家的評論指出,陳總統表明支持重新驗票,是一項高明的政治動作,讓反對陣營陷入支持不是,不支持也不行的兩難困境。

洛杉磯時報則刊登了一篇,美國傳統基金會學者(費浩偉)的評論,他以美國2000年佛州選舉爭議為例,當時民主黨雖然對結果感到不滿,但還是承認了選舉失敗,而不是推動無休止的驗票行動。

另外(費浩偉)認為,陳總統得票率高達50%,中國大陸應該接受陳總統獲選連任的事實,並未和台灣展開沒有預設立場的談判,否則台灣將被迫走向大陸不願看到的結果。

(澳洲時代報)的社論分析,陳總統以些微差距勝選,顯示台灣人民對兩岸關係的看法分歧,陳總統應該更小心來處理兩岸政策。

(華盛頓郵報)也報導,陳總統希望平息政治動盪而同意儘速驗票。(英國廣播公司BBC)則是報導台灣高等法院駁回國親聯盟提出的選舉無效之訴,朝野對驗票的法律途徑無法取得共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3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