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飆!陳定南痛批國親高層踐踏司法

記者 謝曜州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朝野陣營為了修法驗票爭論不休。國親主推司法行政驗票,這讓法務部長陳定南大動肝火,痛批國親高層糟蹋司法;同時,陳定南也認為國親召集抗爭活動,是無法無天搞革命,他呼籲在野陣營尊重司法。

台聯立委邀請法務部長陳定南報告320選後爭議處理原則,陳定南一開口,就先痛批國親。法務部長陳定南:「台灣的在野黨這樣公開踐踏司法,抵開這樣詆毀司法,造成既有權力的損害,這個就是全世界各國所遵循的立法信賴保護原則。」

陳定南越說越激昂,批完修法爭議,再罵藍軍抗爭活動。法務部長陳定南:「無視於這些法律規定,然後很不負責任的放縱這些民眾,上街頭做違法的抗爭,這種人怎麼有資格去角逐國家元首呢?這種簡直是鼓勵群眾上街頭去搞革命嘛!」

對於國親立委籌組319槍擊事件調查小組,陳定南也是高分貝抨擊。法務部長陳定南:「拜託立法院不要糟蹋司法,要針對審理中或偵查中的案子,組織調查委員會,這個法律條文也是違憲的,這個嚴重的是立法權干預司法。」

陳定南左批藍營高層,右批立法院,連同一記者會的中選會官員,也被砲火波及。中選會秘書長蔡麗雪:「要配合察官要到場的話,要配合他的人數,可能這個點就要比較少一點。」法務部長陳定南:「這檢察官是369個行政區?」中選會秘書長蔡麗雪:「對!對!沒有錯。」法務部長陳定南:「你不要把它複雜化。」中選會秘書長蔡麗雪:「我們就是說怎麼樣呢!。」法務部長陳定南:「主委都講過啦,369個,現在秘書長在扯什麼嘛!」中選會秘書長蔡麗雪:「369沒有錯!沒有錯!」

陳定南一口氣說了20幾分鐘,台聯立委都插不上話。這還不夠,陳定南再跑到民進黨團休息室,再向立委和媒體批國親陣營,罵到一半,還開始動手整理桌上的報夾,這就是陳定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定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28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