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會旁二技考場 耳塞哈雷機車待命

記者 蔡珮芸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二技考試明天登場,因應國親327的集會,首當其衝的兩個考場,開南工商和北科大,教育部將破天荒提供4000付耳塞,還有6台哈雷機車在周圍待命;另外第一節遲到40分鐘之內,還是容許考生入場,不過還是提醒考生最好早一點出門。

位在博愛特區的開南商工,四周都圍上了拒馬,327泛藍大集會預估50萬人湧入總統府周邊,而另外一個考場,位在忠孝東路上的台北科技大學,也有可能受到衝擊,該怎麼辦?教育部有了萬全的準備。教育部技職司長周燦德:「我們在2個考場準備了4千份耳塞提供考生來使用,另外也有6輛的哈雷機車,希望提供給趕不上考試時間的考生來使用。」

雖然第一堂課12點50分才打預備鈴,但為了避免塞在路上,教育部呼籲考生,最好還是上午11點半就到考場準備,這2個考場遲到的考生,教育部也放寬條件,從原本的20分鐘,延長為40分鐘。

教育部技職司長周燦德:「我們沒有延後考試的時間,所以收卷的時間一樣,如果延遲20分鐘以後到場的考生,希望他在整個考試結束到考區主任去報告,說明為什麼遲到的原因。」

教育部說,已經要求國親聯盟在靠近考場的區域,禁止使用擴音器以及汽笛,以免影響考生,環保局也會在周邊加強查緝,不過假如真的很吵,考生提出申訴,是否有加分的可能性,教育部表示,將會斟酌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96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