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俐敏、小S 一路挺藍不缺席

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許多支持連宋的藝人,今天也參加集會活動,包括已經高齡82歲的資深藝人苗天,還有藝人小S,雖然之前藍營曾經在沒有知會的情況下把小S當成宣傳,但小S不在意,今天繼續參加集會。

高齡82歲的資深藝人苗天,連口號都記不得,還要旁人一句一句的提醒他,但他還是堅持要把自己的心聲表達出來。資深藝人苗天:「換總統,拼公道,要真相,差不多1、20年了。」記者:「沒走這樣磚頭的路走的很過癮嗎?」資深藝人苗天:「很過癮!很過癮!」

心中有一股熱情,即使年紀大了,舉步維艱,苗天還是要繼續往前走。不同於苗天的沉靜,另一位老演員陳惠樓,談到自己年過70,竟然要被逼得走上街頭,他難掩心中氣憤。資深藝人陳青樓:「我們要拼民主!拼公道!不是拼現在,是拼千秋,拼往後,不是今天(非常難過)... 」

和陳惠樓一樣憂心,張俐敏原本已經要回美國,心中牽掛著台灣的政治局勢,她又決定留下來跟老朋友一起作戰。資深藝人張俐敏:「我們真正的民主,我們不要假民主。」

而選前選後從不缺席的小s,這一次沒有跟上老藝人的隊伍,和好朋友范曉萱淹沒在人群中,雖然藍營沒有知會小s,就引用她說的話當宣傳,還是沒有影響小s的支持度。小S經紀人王偉忠:「她們(小s)的熱心他們的熱誠,希望也不要變成各政黨之間所謂的宣傳。」

堅持自己的政治理念,一次又一次上街頭,對政治的關心,藝人跟民眾一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1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