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面藝術節 代言人呂副總統缺席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7 19:07

苗栗2004年國際假面藝術節,今天(27日)開幕,去年活動代言人呂秀蓮副總統,今年沒有出席,苗栗縣長傅學鵬說副總統是因為受傷無法前來,至於他自己沒有參加327大會師,傅學鵬強調,大選結束,他要多重視縣政發展。

神秘嘉賓坐著馬車進場,一身的水蓮裝加上柺杖,乍看之下,遊客還以為是呂副總統來了。再仔細一看,原來只是呂副總統的分身,去年活動代言人呂副總統不克前來,分身上台博君一笑。呂副總統分身:「好好好,開心啦,好好好。」

呂副總統本尊沒到,引發聯想,泛藍縣長傅學鵬解釋原因。傅學鵬縣長解釋去年活動代言人今年缺席的原因,接著還要解釋,自己沒有北上參加327總統府前大會師活動,他說,大選過去了,他需要更多時間專注縣政。

第四屆苗栗國際假面藝術節27號正式登場,將展開近2個月的各項動態跟靜態活動,去年正副總統陳水扁、呂秀蓮,應邀主持開幕典禮,今年因為選舉槍擊事件,兩人都缺席,傅學鵬表示,假面藝術節5月下旬才閉幕,等到總統副總統傷勢痊癒,他還會邀請他們來代言,推銷苗栗的假面藝術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67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