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發委託書徵求戰 陳敏薰佔下風

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信集團辜仲瑩、開發金控董事長陳敏薰角逐開發金控董事長寶座,雙方人馬展開委託書爭奪戰,明天將是最後期限。根據了解,以陳敏薰為首的公司派,共取得2成持股,將搶占5席董事;官股與中信集團方面,已經徵求超過5成的股權,可望拿下8席董事,中信集團取得相對優勢,顯示4月5號入主開發的態勢更為確立。

股務人員忙碌的向投資人收取委託書,開發金控委託書爭奪戰在台北街頭打得火熱,剩下29號、30號兩天最後關鍵時刻,小股東也趕著來換紀念品。開發小股東:「應該中信會比較好吧,因為比較正派經營的話就不會亂來,像以前開發被劉泰英管得亂七八糟 。」開發小股東:「我不選邊,我不選邊,很好,真的兩邊都不錯。」

加入徵求行列的券商表示,近期投資人反應相當熱烈。元京股務部協理吳泰彥:「有的人會說我是支持哪一派的,你不是幫他做(收委託書),他就交給別人,我們是希望收的愈多愈好。」

開發金控經營權之爭進入最後一周緊鑼密鼓的階段,中信集團以及理隆纖維陳敏薰家族雙方逐漸分出高下,公司派陳敏薰將可掌握2成股權,宣稱要拿下5席董事,不過實力還是不如中信集團,辜仲瑩方面號稱已經取得過半股權,角逐8席董事,問鼎董事長寶座機率大增,另外打算號召小股東,取得1席董事的前新瑞都股東蘇惠珍,目前只得到1%的小股東呼應,機會不高。

雖然從委託書徵求的股數來看,中信集團可望在4月5日董事會改選取得主導權,不過遲遲不願意表態的官股仍具有關鍵性的影響力,下週一誰能坐上開發金控的董事長寶座即將揭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33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