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過後是否驅離 馬:並非市府管區

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31 07:22

針對民眾在中正紀念堂集會所產生的噪音,北市環保局到昨天下午5點為止,一共開出12張罰單,罰款14萬1千元,至於4月3號之後,如果民眾還不離開,警方是否會強制驅離?馬英九市長表示,中正紀念堂並非台北市政府管轄,應由館方自行決定。

即將要搭機返美的藝人張俐敏,晚間再度來到現場用歌聲幫大家打氣。看到群眾堅定的決心,張俐敏感動的哭了,而除了她之外,蔣方智怡也來到現場一展歌喉。

至於台北市長馬英九同樣也出現在廣場前,和群眾坐在一起,只是這次馬市長沒有上台,只是靜靜的坐在台下,除了想聽聽大家的意見之外,也關心現場的噪音會不會太大。台北市市長馬英九:「主要是來聽,我不是來講的,看看各種各樣的意見,我也注意一下,如果他的音量超過的話,我也提醒他。」

至於4月3號之後,民眾如果不肯散去,警方是否會加以驅離,馬市長表示,中正紀念堂並非台北市政府的管區。台北市市長馬英九:「這個地方不是我們管的,雖然是在台北市,不過他的主管機關是中正紀念堂,所以中正紀念堂決定要不要給他許可,台北市政府也沒有辦法來左右他。」

而從3月28號群眾轉往中正紀念堂進行抗議以來,截至30號的下午5點為止,台北市環保局針對噪音問題,一共開出的12張罰單,總計罰款14萬1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正紀念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31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