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子不孝!養父追回3000萬土地贈與

記者 林志偉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3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1名男子控訴他的養子在他生重病時,不但沒有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住院期間也沒有來探望,他一氣之下,到法院訴請撤銷他贈與養子的3000萬元土地。桃園地院審理後認定,這名養子對養父不孝順還見死不救,判決撤銷贈與。

把養子當作親身骨肉撫養,視為己出,而且還大方的把部分家產送給養子,但是卻落得養子不孝順的結果,呂老先生好心痛。記者:「你養子賺錢都沒拿回來?」呂老先生:「從來沒有,也沒看到人。」

呂老先生說,自從養子拿到價值3000萬元的土地後,對於他的生活一概不聞不問,即使住在同一棟樓,他心血管疾病發作,住在樓上的養子也不願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就連住院期間養子來探望他,還要跟他收看護費,讓他心寒到了極點。

於是先中止收養,切斷父子關係,向法院追回所有贈與,但是老先生太太卻說,這都是女兒在背後慫恿。養子的岳母:「女兒總是父母親生的,她們(女兒)對(養子)反感,甚至要討回土地。」

最後法官判定,呂先生的養子確實不孝順,也見死不救,因此判定撤銷贈與,只是這一告訴,也撕裂了呂家的親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467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