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火車頭就醫!台鐵司機結石發作急送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鐵一輛貨運列車,預計從七堵開到花蓮,但謝姓司機員在宜蘭接班後,才上路沒多久,卻開始肚子痛,而且症狀越來越嚴重,最後是忍著1個多小時的疼痛開著到花蓮,緊急送醫,檢查結果是輸尿管結石,雖然醫師表示,飲食習慣和體質,才是造成泌尿系統結石的主要原因,台鐵也表示,這次意外是史上頭一遭,不過也讓司機為了避免尿急,長時間不喝水的問題浮上檯面。

車站人員在月台上著急揮手,火車緩緩開過來,但載來的不是乘客,而是肚子痛的司機員。記者:「你是不舒服嗎?」

不舒服的駕駛在同事的攙扶下,慢慢走下車,等在月台上的台鐵員工和救護人員,連忙上前幫忙,將他送上擔架,緊急送醫。同車司機員:「在宜蘭站上車的時候,就說他這裡痛。」

這輛台鐵的貨運列車,預計從七堵開到花蓮,在宜蘭的時候換上謝姓駕駛和他的同伴,但他卻突然不舒服,仍然強忍不適,在早上7點半左右,車開到新城站,先卸下貨運車廂,再強忍半個小時的劇痛,開著火車頭到花蓮就醫。台鐵花蓮副站長游智棠:「貨運列車有兩個司機員,現在就是說請車站叫救護車,把他緊急送醫這樣子。」

所幸車上還有另一名司機,才沒釀成大禍,檢查結果是輸尿管結石,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長時間不方便如廁的司機,為了避免尿急,經常在上班時間不喝水,如果體質特殊,就很容易造成泌尿系統結石,雖然司機結石緊急送醫,還是台鐵史上頭一遭,但醫師提醒民眾,每天最好攝取足夠水分,才能長保安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842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