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墓鐵門也偷 惹民怨 懸賞1萬抓賊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鋼鐵漲價,不只水溝蓋有人偷,屏東萬巒鄉居民最近到公墓掃墓,居然發現存放骨灰罈的兩座鐵門整個被拔走,先人骨灰罈外露,吹風淋雨,居民大罵小偷太過分,貼出公告,懸賞1萬元獎金抓賊。

屏東縣萬巒鄉長徐統盛:「有2扇鐵門都被拔走了。」鄉長帶著記者來到公墓裡,氣急敗壞,因為最近是掃墓時節,來追念先人,卻發現存放無主骨灰罈的兩扇大鐵門,居然被人撬壞大鎖,整個偷走。屏東縣萬巒鄉長徐統盛:「鄉民看見這種情形,一方面覺得陰森森,心裡毛毛的,而且很生氣,為什麼對先人那麼不敬。」

鐵門被偷,骨灰罈外露,先人不得安寧,讓屏東縣萬巒鄉當地居民人人氣憤,因為不只墳墓堆裡的鐵門有人敢偷,燒紙錢香爐的小小鐵門、廟門前整排的鐵欄杆、架在空中的電線、鋪地上的水溝蓋,甚至放在田裡的狗籠,只要是銅鐵製品,可以賣錢的,小偷無所不偷。

由於情況實在太離譜了,電線ˋ水溝蓋被偷,還會危及居民安全,大家不勝其擾,乾脆在公所大門前貼出大紅色的公告,懸賞1萬元抓賊。屏東縣萬巒鄉長徐統盛:「希望共同把小偷逮出來,一方面維護治安,一方面減少公物損失。」當地區民:「平常大家事不關己、漠不關心,有公告懸賞,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我想這個辦法不錯。」

小偷無所不偷,鄉公所無計可施,使出重金懸賞方式,希望能夠趕快抓到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36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