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視訊拍家裡 小偷上門一把抓

記者 林毓芝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2 17:49

網路在現代人的生活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現在還能靠網路抓小偷。美國華盛頓州有一戶人家出遠門旅遊,就在家裡裝了網路視訊,可以上網遠距觀察家中狀況。沒想到居然拍到小偷上門,在網路上看的一清二楚,他們馬上打電話報警,把小偷繩之以法。

畫面中這個用樂高組裝的網路視訊,外表不是很起眼,但是可別小看它,它最近才幫主人抓到闖空門的小偷。

桑吉斯為了好玩,在家中裝設一個網路視訊鏡頭,只要家中電腦開機,他不管在多遠的地方,只要上網就能看到家人的一舉一動。

桑吉斯一家人住在美國西北部的華盛頓州,最近全家出遠門,飛到東岸的華盛頓特區旅遊,沒想到當他在旅館裡上網時,居然看到家裡出現個身穿白上衣、藍色長褲的男子翻箱倒櫃。他趕緊打電話給遠在家鄉的警察,當場就把小偷逮捕。

這個意外的功能,讓桑吉斯也很驚訝。遭竊屋主桑吉斯:「我裝設網路監視器只是為了好玩,從來沒想到竟然能在家裡抓竊賊。」

網路科技的發展,讓天涯若比鄰真的實現了,從此大家再也不需要看門狗,只要裝上電腦,一切動靜都在掌握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1749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