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阿桑入圍金曲最佳新人 開心落淚

記者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演唱薔薇之戀片尾曲,好歌聲受到注意的阿桑,首張專輯讓他入圍第1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對演藝路有點崎嶇的他來說,格外珍貴,聽到好消息時,愛哭的阿桑又落淚了。

阿桑︰「我當然不免又是流下了,我那水龍頭的眼淚,只是真的很開心,然後這樣子的栽培我,讓我真的能夠走到我夢想的地方,當然我也是很想得啊,可是我知道入圍的競爭者也是非常非常優秀的新人,包括了林俊傑、吉娃斯﹒杜嵐,還有Renee,還有一個宋岳庭,所以我覺得,競爭者都這麼的優秀,所以讓我備感壓力。」

阿桑壓力大到,不知當天要穿什麼好,甚至擔心自己因為緊張走路會跌倒。阿桑︰「就是那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一一的應證了所有心情上面的感覺,以前都是看電視啊,看到很多入圍者他們要去授獎的那個整個過程,現在自己要走了,我在想我那天走路會不會一直抖,一直抖,然後不小心跌倒。」

阿桑好歌聲不僅金曲青睞,最近和師兄張智成,自內地宣傳回來之後,勤走校園演唱,也受到學生的歡迎。張智成即使沒入圍金曲最佳男演唱人,不過,在校園人氣可是依舊強強滾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400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