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有「黃金」! 金造馬桶 遊客搶坐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有一座觀光農場,為了吸引顧客,老闆花了2百多萬打造7座黃金馬桶,果然一舉奏效,不少遊客慕名前來,除了賞花,也順便享受一下帝王般的黃金馬桶。

一進廁所,雙眼刺痛了一下,不是因為廁所太髒讓人怕,而是金光閃閃的小便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遊客:「金的就是不一樣,(記者:上起來感覺怎麼樣,有沒有很爽快),對很爽。」

這位小姐忍不住好奇,跑去男廁見識一番,才發現女廁的馬桶也是金碧輝煌,這幾個讓人「方便」用具,中看也中用。遊客:「(記者:有沒有看過純金的馬桶),還沒有,(記者:看了感覺怎麼樣),很新奇,(記者:你可以去坐坐看)好,謝謝。」

桃園這家休閒農場,老闆為了招攬生意,居然突發奇想,打造黃金馬桶,砸下2百多萬,男女廁總共7個便斗和馬桶,貼上一層層的金箔,全部專人設計,定時清理,老闆說,這閃亮刺眼的廁所,果然聲名大噪,還有人特地來「解放」一下。農場經理張小姐:「金馬桶就是以前有個唐日榮先生,他的金馬桶就是有一個,我們老闆就做了7個,跟他比過去。」

農場外,花草如茵,農場裡的廁所,也讓人賞心悅目,花點小錢散心,又能過過有錢人的乾癮,如廁也成了一種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8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