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BL男籃冠軍賽首戰 南山54:三民51

記者 蔡珮芸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4 18:36

被視為職籃球員搖籃的高中籃球聯賽,這2天進入了最關鍵的冠軍賽。實力堅強的南山高中,對上了來自高雄,曾經拿下二連霸的三民家商,其中雙方主力球員顏振弘跟鄧安誠,因為表現優異,也被視為後起之秀。

今年全國高中籃球聯賽,誰將拿下總冠軍。高雄的三民家商對上了台北縣的南山高中,雙方的主力球員,分別是背號7號的顏振弘,和10號的鄧安誠,兩人身高差不多,連續8場比賽的平均得分數也相當,讓這場比賽,更具看頭。雙方你來我往,分數相近,毫不相讓。

為了增加氣勢南山高中出動了4百名學生,為球隊加油。南山高中學生︰「我很喜歡鄧安誠(記者︰為什麼?),因為他很帥,球又打得好,他是我們的MVP,超穩重的他。」

遠自高雄的三民家商啦啦隊,雖然只有32個人,不過氣勢一點也不輸人。三民家商學生︰「三民!三民!三民!」

比賽進入了第4節,雖然三民家商的顏振弘,5次犯規提早畢業,不過全隊還是默契極佳,最後以3分之差,氣走了南山,不過,隔天的第二場比賽,才是真正勝負的關鍵,不管是南山還是三民,通通不敢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36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