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戲:跪就捐錢 慈母信跪1公里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余信翰 廣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4 12:00

在大陸廣州有一位媽媽,為了幫自己的女兒治療眼癌,在網路上發帖希望好心人能捐錢,沒想到一名沒良心的網友居然發文說,要這名媽媽跪1公里,就捐9萬台幣,這名媽媽走投無路只能相信,就這樣一路走一路跪,但最後到目的地,這名要捐錢的網友並沒有出現。

一名母親抱著懷中的嬰兒,走幾步路就跪下來,一路走一路跪,一面跪一面哭,原來這名媽媽要籌錢,幫懷中的女兒治療眼疾。跪爬母親:「我沒錢給寶寶看病,寶寶得了眼癌,我在網路上發帖,那個人要我從這裡跪到體育中心去,他就給寶寶捐錢。」

原來這名慈母在網路上發帖,還附上小孩的眼疾證明,希望善心人士能夠捐款讓她們治病,沒想到一名自稱「廣州富家公子」的網友,在網路上說只要敢從廣州大道跪到體育中心,就立刻捐錢。記者:「他要給妳多少錢?」跪爬母親:「他說會給寶寶2萬元(人民幣)。」記者:「那妳就這樣跪,妳相信他嗎?」跪爬母親:「我也沒辦法。」記者:「妳認識那個人嗎?就網上說要給妳錢那個人?」跪爬母親:「我不認識。」

就為了要治病的錢,只能相信這名網友的話,就這樣一路跪了幾個小時,終於來到了體育中心,只是這名所謂的富家公子根本不見人影,慈母無奈的坐在地上,有零星的好心人捐點錢,但大陸網友已經要人肉搜索,把這名沒良心的網友揪出來。

◎翻攝自大陸酷六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37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