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大道 港星爭奇鬥艷比人氣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圓滿結束,不過港星們在星光大道上的爭奇鬥艷,就宛如一場精彩的服裝秀,女藝人個個穿著清涼性感,而男藝人也擺脫了單調的黑色西裝,看來這些港星頒獎比演技,星光大道上也要比人氣。

影迷:「華仔...!華仔...!」香港電影金像獎設立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外的星光大道,依然是影迷們高喊偶像名字的聖地,特別是幾位偶像影星,更是受到大批影迷的造勢支持。

不過記者和觀眾的目光還是被穿著性感的女星所吸引,像張柏芝和溫碧霞的禮服露出香肩及美腿,隱隱散發誘人的性感;而舒琪蔡少芬,以及露背的余安安和郭靄明,都是重裝上陣。

別小看朱茵她這身打扮,價值台幣40多萬元;至於吳君如這套台幣20多萬的低胸晚禮服,同樣成為鎂光燈焦點。而男星方面,今年衣服不再只是單調的黑色西裝,有卡奇休閒服、發亮銀色中山裝,不過最特別的就是吳鎮宇這身粉紅色長袍。

頒獎嘉賓馮德倫:「得獎者是...嘩...!」 為了緩和頒獎緊張氣氛,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穿插不少像馮德倫表演魔術這樣的節目,而特區行政長官董建華也少有的出席頒發亞洲最佳電影獎。而劉德華、張柏芝不負眾望贏得男女主角,則是這次頒獎的最大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像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628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