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婆深愛波頓 情史糾結兩度分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4 13:19

玉婆伊麗莎白泰勒除了會演戲,留給世人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名片,她的感情史也是洋洋灑灑,她一生結婚8次,卻只有7個老公,因為她兩度下嫁同一個老公「理察波頓」,兩人合拍電影「埃及艷后」而陷入情網,這一對傳奇巨星兩度分合的愛情故事,當年可是最受矚目的花邊新聞。

電影「埃及豔后」片段:「1個,還是10個,到底有沒有人像凱薩一樣用雙唇吻你、用雙手撫摸你,而你在暗夜中呼喊的卻是他的名字。」

合拍這部經典巨片「埃及豔后」,點燃情火,促成了兩位巨星纏綿半生的感情糾葛,伊麗莎白泰勒和理察波頓當時各有婚姻,然而波頓還是扺擋不住豔后魅力,兩人隨後各自傳出婚變,終於在1964年修成正果。賴利金:「和你所深愛的人演對手戲,是容易還是難?」伊麗莎白泰勒:「不難,這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經驗。」

大半輩子之後,談起心中的最愛,玉婆津津樂道。伊麗莎白泰勒:「我們在片廠裡吵翻天,然後回到家和孩子吃晚飯,和他們一起玩猜字遊戲,晚餐後練習台詞,然後就寢。」

伊麗莎白泰勒:「他是最棒的演員之一。」理察波頓:「最棒的之一?」伊麗莎白泰勒:「抱歉。」

兩人當時的婚姻生活,有如合演的電影「靈慾春宵」一樣,衝突不斷。電影「靈慾春宵」片段:「我要大吼出來,我才不管呢。」

這段愛恨交織的婚姻維持10年,以離婚收場,只是隔年又戲劇復合再婚,1年後仍然勞燕分飛。賴利金:「那是他送你的鑽戒嗎?」伊麗莎白泰勒:「嗯,我總不能把它給丟了吧。」

到現在玉婆手上還是戴著理察波頓送的大鑽戒,即使之後各自男婚女嫁,玉婆對他始終難以忘懷,1984年李察波頓過世,兩人復合徹底夢碎。伊麗莎白泰勒:「我們兩人太相像了,我們互相引爆對方。」

相愛容易相處難,因為太愛,所以生前難以長相廝守,玉婆希望死後火化,骨灰和李察波頓合葬,和最愛在另一個世界長伴左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麗莎白泰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52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