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0國親府前再集會 憲兵實彈進駐


發佈時間:2004/04/06 12:54

面對410國親在總統府前將再集會,國防部今天表示,群眾運動雖然是由警政單位負責因應,不過基於博愛特區總統府、官邸及營區內的安全,憲兵單位還是會以一營一排建制彈進駐,防止任何滲透、恐怖情事,但絕對不是用來鎮壓群眾。

410國親又要在總統府前集會,當天憲兵會怎麼因應維護總統府安全?國防部發言人黃穗生:「非常詳實規定說,憲兵必須有這麼一個排他做這方面的實彈,而且集中保管非隨身攜帶,如果發現有反破壞、滲透和恐怖活動,能有所回應。」

憲兵也強調,憲兵建制只是保護營區和總統府,並不是用來鎮壓群眾。憲兵單位發言人王和興:「對我們國防重要設施,官屬宿舍來增強防護自衛戰鬥及反制能力,絕對不是針對聚眾活動人員來做處置,每個建制排都要帶戒彈,集中在營區、庫房裡面集中保管。」

國防部表示,由於410遊行情況還不明朗,憲兵單位當天整個布署狀況還在進行沙盤推演,至於會派駐多少人力,國防部列為軍事機密,不願透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6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