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500萬! 坐擁鄉村城堡級豪宅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政府開放農地買賣之後一項地產新趨勢!最近在屏東地區流行買農地自己蓋五星級農舍,只要500萬元,就可以坐擁上百坪城堡級的豪宅。

印象中的農舍不再是這樣破爛的鐵皮屋,屏東最近流行五星級農舍,買地,自己設計夢想家園。不論歐式磚造城堡、美式寬闊宅院,或是日式樓房,就矗立在檳榔園裡,愛怎麼蓋就怎麼蓋,房子外面綠油油的草地,做成步道,好像家裡就有公園,要不然擺幾張白色桌椅,就可以享受歐式下午茶,或是佈置充滿禪意的綠竹造景,隨妳高興。

走進屋裡,挑高樓中樓光線明亮,大坪數設計,客廳就是豪華戲院,還有交誼聽,好友相聚絕對沒問題。喜歡泡湯,就用石頭砌個大浴池,坐擁滿窗的好風景,流水潺潺,滿園翠綠,伴讀詩書,好愜意,隨便打開一扇門,都是舒服的綠意。大仁技術學院中文老師龔青松(屋主)︰「我從小到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洗澡腳能伸直,我又很喜歡泡溫泉,所以自己設計這樣一個溫泉。」

最近政府開放農地自由買賣,在屏東買地加興建不過500到700萬不等,想要什麼房子自己設計自己蓋,可以盡情實現夢想,成為當地教師階級的最愛。大仁技術學院中文老師龔青松(屋主)︰「陽光空氣水很重要,房子構造就是通風採光我很重視,我以養生為要求。」

大仁技術學院老師梁緯紹(屋主)︰「總共大概花了700萬,包含硬體設備土地還有裝潢,我比較喜歡住鄉下。」

和市區公寓一樣的價格,卻有上百坪空間,農舍變身五星級豪宅,現在屏東正在流行,只是五星級農舍地點偏僻,安全問題要好好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48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