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寫「中彈紀實」 檢︰不排除約談測謊

記者 賀乙舜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呂秀蓮副總統所公布的中彈記實,依舊是立院下午質詢重點。立委黃昭順質疑呂副總統的動機,是以政治影響偵辦;而立委馮定國更直接要求,對呂副總統進行測謊,檢方說,有必要的話,不排除約談呂副總統,進行測謊。

當立委要求對呂副總統進行測謊,所有質詢官員一陣錯愕。立委龐建國︰「陳總統或許可以有特權來保護他,但呂副總統沒有,所以我們要求對呂副總統測謊,可不可以,不敢說啊!奇怪,這麼大的一個案子,破案這麼大的線索,我們今天要求呂副總統提供更詳實的資料。」

尷尬的沈默之後,檢方回答更妙,說有必要,會約談呂秀蓮,甚至進行測謊。立委龐建國︰「如果調查有疑點的話,可不可以傳訊呂秀蓮,再進一步調查甚至測謊。」最高檢主任檢察官曾勇夫︰「有必要的時候可以進行約談。」

呂副總統一篇中彈記實,引來國親立委大肆批判,立委黃昭順調出319槍擊案發時的影帶,說呂副總統謊話連篇。立委黃昭順︰「她在跟她的隨扈講話,她什麼時候去摸到陳水扁總統濕濕黏黏的肚子,這個夾克上有沒有濕濕黏黏,可不可能被呂副總統摸到。」

立委黃昭順︰「這篇文章算是白皮書、答辯書、還是證詞。」法務部次長顏大和︰「什麼都不算。」

尤其案件還在偵辦中,呂副總統選在這個時候發表內心感受,立委質疑動機很可疑,要呂秀蓮道歉。立委黃昭順︰「她在這個時候用這麼不入流的文章,企圖轉移偵辦方向,我們覺得匪夷所思,我們希望呂秀蓮副總統能向全國人民道歉。」

槍擊案疑雲在國會裡吵翻天,就是不見綠營立委來質詢,國親立委很納悶,倒底誰關心總統安危,何時才能真相大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64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