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車牌「死復生」 被開罰單 車主狐疑


發佈時間:2004/04/0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縣一名男子10個月前把轎車的車牌註銷換新,沒想到最近竟然接獲一張交通違規罰單,超速被拍下來的轎車,跟他的轎子同款同顏色,掛的是他註銷的舊車牌,他質疑自己的車籍資料外流,前往監理站理論。

這是上個月7號在國道七堵路段違規超速,被拍下來的轎車,車號看得很清楚,EA-475,這個車牌是江先生早在去年6月就註銷的,竟然還出現在道路上。車牌遭盜用車主江大昭:「我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車,但是是同型同款、同顏色,為何他知道這輛車是這顏色,然後找一部贓車來掛上去?」

江先生說,他的車牌是在高雄監理站註銷變更的,沒想到10個月後,同款同色的轎車竟然掛著自己註銷的車牌,在自己從未去過的地方違規行駛,讓接到罰單的他既生氣又擔心。

車牌遭盜用車主江大昭:「這問題絕對有不肖員工,是我們監理站高雄那邊還是哪裡的,絕對有把報廢車牌流出去,或我個人資料流出去。」

屏東監理站長許世明:「這號牌是不是偽造集團偽造的,或者是它有什麼地方(不對),為何又有這號牌出現?」

對於江先生的質疑,監理站也深感莫名,表示必須向開單的單位進一步查詢,找到違規的車輛查驗,才能瞭解,到底這輛幽靈車是怎麼一回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08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