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上持槍押人上車 不給錢斷手腳

記者 蔡桂華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9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有一個犯罪集團,成員30多人,他們專找情侶或落單路人下手,持槍強押被害人上車,不付贖金就斷手斷腳。警方根據線報,攻堅抓人,發現嫌犯中有1名孕婦。

大批員警荷槍實彈進入這間出租套房。10幾坪大的空間住了10幾人,嫌犯在睡夢中被叫醒,還搞不清狀況,高舉著雙手,排排站好。警方:「全部蹲下!手放好!靠邊站好!警告你不要講話!」

屋內相當凌亂,手槍來不及收好,隨便扔在床墊上。嫌犯中顯然有人還在唸書,書包靠著牆壁排列著,還有嫌犯說太太懷孕了,希望警方手下留情。警方:「哪個女孩子有身孕?」嫌犯:「我太太啦!」警方:「好!妳去坐那邊的椅子...」

警方持續在屋內搜索,但主嫌顯然不願配合。警方:「還有幾隻槍?」嫌犯:「真的不知道啦!我今天早上才來什麼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什麼不知道!」警方:「我們等你們好久了還說不知道。」

這個犯罪集團成員有30多人,平時騎機車在台中縣霧峰大里一帶閒晃,他們專挑情侶或落單民眾下手,一旦鎖定目標,就以手機互相連絡,他們的暗號是要穿布鞋。警方:「嫌犯拿槍強押被害人上車,說你欠他朋友錢要你過去。」

像一對情侶,上個月底在台中市區被強押上車,帶到山區,贖金從8萬8千元降到3萬6千元,對方才放人,事後他們的朋友出面討回公道,卻反而被痛打。被害人:「當時聽到一聲槍響,我們全部都散開,我和兩個朋友被打,有人斷手斷腳,有人腦震盪。」

頭上都是傷倒還好,還有人被打得到現在還在住院。這個集團在中部地區犯下多起案件,警方擴大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755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