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G 新日劇「白影」 4月10日首播

記者 謝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9 20:49

TVBS-G週末日劇檔「醫界風雲三部曲」,將於4月10日晚上六點到八點,推出第三部「白影」,改編自知名作家渡邊淳一1937年作品「無影燈」,劇情感人催淚,繼妻夫木聰、織田裕二之後,曾是日本納稅第一名男藝人的中居正廣,也第三度穿起白袍當醫生。

中居正廣︰「我會很奇怪嗎?很難想像,首先是臉很奇怪,不太可能,好像最後還有伏筆,最後會有自動門,突然的撞上我的臉的鏡頭,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詮釋角色與自己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在拍攝花絮當中,中居正廣聊到這點對他相當苦惱,不過即使角色,他還是不改搞笑本色,空檔模仿起棒球選手。

除了中居,日劇女王竹內結子,在戲中擔任熱血女護士,其他還有上川隆也、原沙知繪、菊川怜等。

中居與竹內兩人在戲中,對手戲頗多,但是兩人卻很少聊私事,在拍攝訪問時,兩人聊到對彼此的印象。中居正廣︰「之前聽說她才20歲而已,我真的嚇了一跳。」竹內結子︰「那又如何呢。」中居正廣︰「覺得妳異常的穩重。」竹內結子︰「真是不好意思,你有時候說著說著,會語出驚人,讓人聽了膽戰心驚。」中居正廣︰「怎麼說呢?」竹內結子︰「像是...,你怎麼這麼胖,這樣子突然被說,心裡就會一驚。」中居正廣︰「我只是老實的說。」竹內結子︰「所以我才告訴你,我一定要瘦下來。」

中居正廣︰「想看嗎?嗯!看一下比較好喔,不一定要看兩次,但至少一定要看一次,知道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2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