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神屠龍 中廣裕隆戰績一比一

記者 黃志豪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0 22:36

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進入第三天賽程,今天晚間由裕隆出戰中廣,在兩隊的上一場比賽中,中廣以3分飲恨敗給裕隆,今天若再敗一場,就被淘汰,因此今天有輸不得的壓力,在全隊背水一戰的精神下,終場以89比69,20分的差距贏得比賽,目前雙方戰績一比一,兩隊將在下周一進行最後一場比賽,決定誰拿到總冠軍賽門票。

一開賽曾文鼎的這記灌籃,就給中廣下馬威,並帶出一波8比0的攻勢,不過背水一戰的中廣並沒有退卻,林佳皇、陳暉、李啟億連連得分,將比數追上只差1分,雖然陳信安偶有佳作,不過李啟億第二節結束前的籃下硬吃,使中廣在上半場只以41比42落後一分。

下半場換邊進攻,情勢改變,裕隆進攻節奏被中廣打亂,而中廣的鋒線球員在籃下攪和,林信華擠進兩分,使中廣首度超前,搭配李啟億、賴國弘、林佳皇的火力支援,中廣逐漸將差距拉大,中場前林佳皇的快攻扣籃更奠定勝基,最後中廣就以89比69獲得勝利。

裕隆隊今天輸球的主要原因,除了中鋒球員禁區表現不佳,下半場進攻節奏被打亂,第三節曾文鼎以及陳信安連四罰不進,始終無法拉近雙方差距,最後裕隆就以20分飲恨,讓中廣屠龍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籃球聯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0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