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貝緋聞滾雪球 二號情人也爆料


發佈時間:2004/04/12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足球金童貝克漢有外遇,已經讓他接近完美的形象跌到谷底,除了女助理,現在又有模特兒跑出來爆料,說曾經和貝克漢有過長達2年的婚外情,而緋聞案後首次出賽的貝克漢,結果慘敗,讓貝克漢的個人和職業生涯都跌到最低點。

足球金童貝克漢被揭露和助理有過婚外情,事隔一個禮拜,緋聞效應持續擴大,英國小報「世界新聞」以「我是小貝的第二號情人」為標題,踢爆貝克漢不只一次背著老婆維多莉亞出軌。世界新聞編輯高爾森:「當時貝克漢和她還在交往,她非常的坦誠,內容也非常的詳細,非常的具有爆炸性。」

模特兒莎拉瑪碧柯爆料,2001年在新加坡一場派對上認識了貝克漢,當時貝克漢對她黑髮高挑的模樣心動不已,兩人隨後發展出將近2年的親密關係,期間還經歷過維多莉雅懷孕,直到貝克漢轉戰西班牙馬德里隊,兩人才失去聯絡。

在上週爆料的貝克漢助理露斯,也首度接受媒體專訪,主動以2千萬台幣的代價,將自己和小貝的熱戀過程全盤拖出,露斯還勁爆指出,貝克漢嫌棄老婆太瘦,身材不好。這位誹聞第3者還登自己在床上嫵媚的照片,一副要和維多利亞雅較勁的模樣。民眾:「如果你的名字佔據了報紙所有的版面,連續達到一個星期之久,我實在不認為他現在可以專心打球。」

至於緋聞纏身的貝克漢,昨天的球賽,儘管有老婆兒子助陣,還是輸得一榻糊塗,好男人形象盡失加上球運不振,也讓這位金童的生活和職業生涯降到谷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127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