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馬共治 李登輝:盼王肩頭撐得住

記者 林上筠 徐家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2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宋敗選後,國民黨青壯派立委開始主張世代交替、王馬共治,根據tvbs獨家瞭解,選後始終低調的李前總統,上午對民進黨立委表示,不知道在這個時機點,王金平的肩膀能不能撐起來,而李前總統將在14日為國安秘帳出庭作證,他說,庭訊後,有些感觸將對法官說。

國民黨內部傳出「世代交替、王馬共治」的聲音,選前就對王金平籌組台灣國民黨,期望很深的李登輝前總統,上午向立委林重謨提到,他對王金平此刻的期許。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轉述李登輝談話) :「他是說這次王金平的肩膀,不知道能不能撐住,就是王金平能不能挺住撐住壓力,國民黨本土派立委,我問他說選後有來找他嗎?他說沒有耶。」

身為國民黨前主席,李登輝說,他絕對不希望看到國民黨垮台,如果逐步轉型為台灣國民黨,也可以制衡民進黨,避免一黨獨大,而他也同樣關心,民進黨派系林立與陳總統的互動關係。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他說民進黨派系很多,派系當然會跟陳總統要東西呀!要職位呀!要很多,對呀!他說這個在連任後沒有壓力,陳水扁空間應該更寬廣。」

320後始終保持低調的李前總統,將在14號首度公開露面,為國安秘帳出庭作證。程振隆:「他現在完全在做證,他是以長官部屬做證,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會單純點。」

根據瞭解,李前總統將在當天庭訊完畢後,將對法官訴說,對司法改革的期許,以及這段日子的內心感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8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