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聞太荒謬?! 貝克漢發聲明指責


發佈時間:2004/04/1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去一個禮拜遭受緋聞纏身的貝克漢,再一次打破沉默,發出聲明,指責所有的報導全都荒謬不實。但是爆料的世界日報還是堅持報導的可信度,讓貝克漢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婚姻危機,而完美丈夫的形象受損,對於貝克漢踢球和代言商品的收入,都可能面臨減少的威脅。

緋聞事件一波又一波的攻勢,已經快將足球名將貝克漢打敗,本來以為只要採取忽略的策略,緋聞就會消聲匿跡,看來這招並沒有奏效,忍無可忍的小貝和維多莉亞,終於跳出來發表聲明,指責這些報導荒謬不實,並且表示已經指示律師,必要時採取法律行動。貝克漢傳記作家凱斯摩:「他比完美的男性還要完美,一個好父親、一個新好男人,突然之間,我們發現他也會犯錯,他只是平凡人。」

小貝現在除了要確保他跟維多莉亞的婚姻不會觸礁,可能也要開始擔心形象受損的問題,代言手機,服裝,太陽眼鏡和電腦遊戲的收入,再加上為皇家馬德里隊效力的薪資,貝克漢每年的進帳超過10億5千萬台幣,但是這些可觀的收入,卻可能出現變數。國際品牌顧問公司愛爾特:「我認為他如果真的受到緋聞案的影響,那麼皇家馬德里隊可能會重新考慮,當初把他談進皇家馬德里的價碼。」

頭號和2號緋聞女主角,爭先恐後爆料曾與小貝發展出親密的婚外情,甚至還以半裸的照片出現在報紙上,圖文並茂,讓人不相信都很難,儘管高貴辣妹維多莉亞試圖在公眾合與小貝展現出夫妻情深的模樣,但是這對金童玉女到底能不能順利的度過這次緋聞風波,外界都很好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34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