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代交替 連戰:年底選舉後是時機

記者 楊鎮全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連戰究竟何時交棒,完成黨內世代交替?連戰說,年底立委選舉是一個不錯的時機!這番談話是不是代表連戰要在立委選後,交出黨主席的位子,國民黨中央上午特別派出發言人出面澄清說,連戰的意思是世代交替是國民黨必走的路,但是何時完成世代交替,沒有確切的時間表!

連戰何時要完成世代交替,他在星期一的時候曾經做過這樣的表述。國民黨主席連戰:「即將來臨的立法委員選舉,我想也是一個很好的世代交替的時刻。」

連戰這句話,雖然給了一個可能交棒的時間點,不過國民黨進一步解釋,強調黨內的世代交替沒有時間表。國民黨發言人郭素春:「主席並沒有提到真正的時間表,時間點並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怎樣讓真相大白,給社會一個交代。」

什麼時候是國民黨進行世代交替的時機?黨內同志提出建言。立法院長王金平:「一項就是年底立委輔選,另外一項就是關於選後爭議的處理,讓他(連戰)順利領導我們,完成這兩方面的重大黨的任務。」國民黨立委曾蔡美佐:「現在的時間點是不對,因為年底還要面臨立法委員選舉,所以要等到選舉後黨中央再來協商 。」國民黨立委黃健庭:「是不是在立委選後一方面選舉已經有結果了,另一方面驗票的工作或者我們追求真相的工作告一段落,也許那時候會比現在更適當,個人是比較贊成由王金平接棒,2008年讓馬英九來競選總統。」

在年底立委選舉前,連戰辭去黨主席可能性幾乎已經排除,只是在國民黨內,對於總統大選翻盤仍抱期待的心情下,才讓連戰從選舉結束到現在沒有辭黨主席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652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