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節目「做假」照演?! 演藝菜鳥:身不由己!


發佈時間:2004/04/1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藝圈一向被認為相當複雜,尤其剛入行的臨時演員或新人經常都會被騙,在經紀人「舌燦蓮花嘴」的鼓吹之下,莫名奇妙簽下經紀合約,不但被迫要作假演出,甚至還要被傳播公司當作「交際花」利用,到底真實情況如何?新人怎麼說?繼續是我們的獨家追蹤報導。

MTV試鏡現場,有新人長得像影星章子怡,還有人酷似歌手孫燕姿,她們都懷抱明星夢想,在經紀人安排下爭取所有演出機會,有時也遇過製作單位要求配合作假演出。演藝新人李芳瑜:「我有聽過作假部份,而且有滿多朋友做電視節目,因為他要帶給觀眾最大效果,為節目效果做假,我覺得這是免不了的。」

作假演出不稀奇,演藝圈甚至還有傳播公司專門欺負新人,把漂亮女孩當交際花利用。演藝新人李芳瑜:「就是聽過,可能模特兒公司會仲介這樣的事情,比如說陪廠商吃飯,或者某些大老闆要有模特兒做陪的時候,會打電話給經紀公司,說你可不可以幫我介紹人,然後多少錢一個人。」

MTV導演入行11年,目睹許多演藝圈怪現象,他強調國內經紀人良莠不齊,常有新人被騙,簽下莫名其妙演藝合約。MTV導演金磊:「甚至有些就是你一天24小時,都要跟經紀人報備,那我是不知道他們要報備的原因是為什麼。」

另外,不管經紀人再怎麼厲害,推的新人還是要有本事、要有實力,才有演出機會。MTV導演金磊:「盡量挖出那些模特兒本身特質和表演空間,那她的表演空間能夠在一個很大的範圍內,就是比較符合我們的要求。」

導演補充,現在演藝圈挑選新人,帥哥美女不見得吃香,有個性、有特色反而更容易引起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6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