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向操作! 量販店民生物資降價促銷

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4 18:26

稻米等民生物資選後喊漲,國內有一家量販業者卻逆勢操作,打出5公斤包裝米129元的全國最低流血促銷價,搭配上千種農產品,大張旗鼓舉辦促銷特賣活動,而且還找來花蓮縣長謝深山代言花蓮當地盛產的曼波魚,大聲宣示要在2週內創造8億元的業績。

伸長了手比一比,這一隻3百多公斤重的曼波魚,比花蓮縣長謝深山還高出一個頭。一口曼波魚肉、一口曼波魚特製的冰棒,縣長猛點頭讚不絕口。花蓮縣縣長謝深山:「這冰棒有韌度,完全沒有腥味,更重要他有膠原蛋白,所以你們吃了一餐之後,整年要用的膠原蛋白都用在身上了。」

稻米、糖、沙拉油這些民生物資,選後價格節節上漲,這家量販店業者反向喊出要向下殺價,玉米1袋5塊、清江白菜1袋9元、高麗菜1顆12元、5公斤包裝米129元、1公斤冰糖45元,曼波魚1公斤288元、吳郭魚1尾29元,全部保證是最低價,業者今天起動員全國22家店同步開跑。

量販店業者張文仁:「大部分的農特產品都是市價的六折到八折,雖然我們平常都在賣,但是這次我們把所有精力集中在上面,包括行銷費用和毛利,我們投資了3千萬,就為了喚起大家注意。」

收銀台結帳聲響個不停,聽到消息來搶便宜的家庭主婦,蔬果、日用品提的滿手都是。民眾:「米價很明顯漲了。」記者:「怎麼辦?」民眾:「沒辦法,還是要吃,只有常到賣場來囉!」

賣場到處都是促銷價,絲毫感受不到民生物資漲價的壓力,量販業者利用強大的通路,以量制價,引來大批人潮,業者民眾都是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生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46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