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哥送旗袍 安室奈美惠穿著亮相

記者 拉娃谷幸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4 19:01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產後復出首度來台,為台灣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宣傳,安室奈美惠入境隨俗,穿上娛樂大哥大張菲送她的旗袍和台灣歌迷見面。

3年沒來台灣,生了孩子,歷經婚變的安室奈美惠,巴掌臉、纖細的身材沒有變,特別是她還穿上娛樂大哥大張菲送她的旗袍和台灣的媒體見面。安室奈美惠:「我以前有穿過改良式旗袍,但這是第一次穿這麼正式的旗袍亮相。」

入境隨俗、又不斷展現甜美的笑容,很有媒體緣,但記者會前她特別交代主持人,有些問題媒體不可以問。主持人:「就是關於感情部分,還有她第二代的部分,請各位記者多多幫忙。」記者:「她認為她人氣下滑嗎?還是時尚一派出來之後,她還有事業巔峰要創造?」主持人:「我們轉彎一下,她對事業的新期許。」

敏感問題不回答,但復出之後,的確有不少年輕藝人以安室接班人的姿態,在歌壇大鳴大放,安室奈美惠坦承她確實很有壓力。安室奈美惠:「沒有錯,休息1年之後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好的沉澱,讓我客觀的面對自己,新人輩出曾經讓我感到焦慮,但從新思考後,未來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安室奈美惠再出發,新歌曲融合嘻哈和電子音樂,舞蹈和造型也不斷求新求變,這些新的作品將會在5月份的演唱會,毫不保留的獻給台灣的歌迷,她也要藉著亞洲巡迴演唱會,再重返流行教主的地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室奈美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33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