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力邀入族群小組 林百里沒興趣


發佈時間:2004/04/1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開釋陳總統的聖嚴法師今天說,面對選後亂象,總統做的還不夠完美,有待繼續努力;另外陳總統有意邀請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加入族群小組,林百里說,他是個生意人,對族群的事情並不懂,也沒有意願。

廣達電子董事長林百里,一出現立刻成了媒體的焦點,因為陳水扁總統有意要他加入族群小組的一員,林百里這樣婉拒。廣達電子董事長林百里:「族群的問題我認識也不多,我想說現在的問題也不只是族群這麼單純,我想說我了解不多,我也不會做的好,也不能說誤了國家大事,還是找一些能幹的人,有認知的人去參加比較好。記者:「如果總統親自邀約?」廣達電子董事長林百里:「這是我能力不足。」

謙虛的婉拒陳總統,領子上一直佩帶著國旗的林百里強調,從911開始,國旗就沒拿下來,更不希望外界有多餘的聯想;至於有許多企業家表態支持的某政黨,林百里更認為生意人,應該專心拼經濟。

而曾經以2個小故事,開釋陳總統的聖嚴法師,認為陳總統做的還不夠。記者:「您覺得陳總統了解您的開示嗎?」聖嚴法師:「還好!」記者:「您覺得陳總統現在做的夠嗎?」聖嚴法師:「永遠是不夠的啦!」

選後的亂象,聖嚴法師曾經以4句話,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希望大家以平常心接受事實。

不過對於中正紀念堂前靜坐的學生,聖嚴法師也有這樣的想法。聖嚴法師:「青年應該有熱誠,但是不能有狂熱,青年應該有創意,但是不能有狂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百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62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