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酷比2記者會 有請水蜜桃姐姐獻聲

記者 張珮真 柴茂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4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目標小朋友市場的史酷比2「Scooby-Doo 2:Monsters Unleashed」今天舉行媒體試片,片商特別邀來幼稚園小朋友觀賞,他們隨著劇情起伏驚嘆連連,反應相當熱烈。

迎合廣大孩童市場,史酷比2特別推出中文版,並且邀請台灣小朋友心目中的天王天后,西瓜哥哥和水蜜桃姐姐等人,為片中男女主角獻聲演出,幾人都是第一次配音,因此覺得相當新鮮。西瓜哥哥:「那像我最長就配過一次從下午2點配到半夜1點,整整13個小時,然後中間就是只有出來上廁所,我覺得難度倒還OK,你可能多揣摩就好,反而是那個時間的長度,你會坐到腳麻,整整13個小時。」

水蜜桃姐姐:「我配黛芬嘛,那她在裡面都很多打鬥的鏡頭,那要打怪物,哈!哈!哈!或是被怪物掐脖子這樣,啊∼就很難過這樣被追殺,尖叫長達5分鐘,這樣連續的狀況,讓我覺得是最難的。」

形象健康的西瓜哥哥,最近傳出追求女星林立雯的緋聞,或許礙於公眾身分,他不願正面回應。西瓜哥哥:「好朋友。」水蜜桃姐姐:「他們真的是好朋友,我可以證明。」西瓜哥哥:「對啊,我們只是好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酷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0711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