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型機車環遊世界 伊旺受訓圓夢想

記者 翁蔚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5 12:35

在電影「紅磨坊」中展現款款深情的好萊塢明星伊旺麥奎格,這回不演戲,而是要騎BMW的重型機車環遊世界,行前他接受非常嚴格的健身和急救訓練,好迎接這項特殊的環遊世界壯舉。而他一路上的所見所聞,將會全程播出,讓大家看看伊旺麥奎格如何圓夢。

電影紅磨坊中與妮可基曼演出精采歌舞秀的伊旺麥奎格,這回不演戲,要卸下明星的光環,騎上BMW的重型機車,與他的演員好友查理波曼一起去環遊世界。伊旺和查理預計要遊遍世界五大洲,騎車橫跨歐洲、蒙古、西伯利亞、阿拉斯加,最後回到美洲的加拿大和美國,全程共32000公里。

不過在環遊世界前,2個人要接受嚴格的訓練,在各種崎嶇不平的地形中練習騎車,一個不小心還會摔車呢!有了熟練的騎車技巧,當然也要有強健的體魄,才能應付接下來的行程。伊旺和查理在健身房內接受各種重量訓練,鍛鍊體力。

同時還要抽空學會修理機車,滿滿的訓練課程,讓2個人都沒有時間休息,這項騎摩托車環遊世界的探險將會全程錄影,在電視播出,2個人也會將旅程的見聞,出書分享,到時影迷們就可以透過鏡頭,一同感受旅程中的美麗風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62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