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術會議商業化 凌鋒犀利反駁

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洲顱底外科醫學研討會,今天開幕,其中女主播劉海若主治醫師凌鋒也將在明天進行專題演講,不過醫學會強調當初並沒有邀請凌鋒,而是凌鋒主動表示有意參與才安排10分鐘演講,許多醫師還批評凌鋒來台,好像在幫自己宣傳,過於商業化,對此凌鋒不以為然,強調自己的確是有名有姓的台大醫生邀請來的,不是作秀。

劉海若的主治醫師凌鋒以參加亞洲顱底外科醫學研討會來台,醫學會理事長台大醫師杜永光說,其實顱底外科和凌鋒擅長的頭部外傷治療完全不同,根本沒有主動邀請她。

顱底外科醫學會理事長杜永光:「因為她有意願來,我們就給她安排一個演講的題目,請她做十分鐘的演講,我們辦一個單純學術的國際活動,現在變成有商業色彩,我是不太願意看到這個情況發生。」

由於主播劉海若康復讓凌鋒聲名大噪,凌鋒來台之前,臺大醫院每天都有接不完的電話,詢問凌鋒的聯絡方式,讓醫學研討會蒙上商業色彩,面對醫學會的說法,凌鋒沉穩回應,但是說法十分犀利。

北京宣武醫院神經外科主任凌鋒:「作秀?我既不是演員又沒有商業的動機,秀什麼呢?秀給誰看呢?那麼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一種聲音,是因為你是媒體,只有當著媒體才會去作秀,而這些媒體是自己找來的,也不是我請來的。」

凌鋒說不在乎別人怎麼說,她更指名道姓就是台大醫院神經外科教授杜永光,但杜永光卻對外否認主動邀約,究竟是誰邀請了誰,這個問題讓原本純學術的醫學研討會,多了主客尷尬的氣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凌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629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