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希夏隆會面 美支持加薩撤屯計畫

記者 盧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5 14:10

國總統布希今天在白宮和以色列總理夏隆會面,2人並在會後出席記者會,布希表示已經給予夏隆書面保證,美國將支持以色列退出加薩走廊和4個西岸屯墾區的計畫,期望能使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雙方邁向和平協議之路。

美國總統布希:「這是既有有歷史意義,又勇敢的行為,如果雙方都能擁抱這一刻,就能開啟和平之路,並解決長久以來的中東紛爭。」

以色列總理夏隆:「我的計畫將會為以色列創造一個全新、更好的局面,並可以創造一個更好的局面,來恢復以巴之間的和平協議。」

布希表示以色列的撤屯計畫是既勇敢又具有歷史意義的,為這項計畫背書對美國的中東政策而言,將是一項重大的轉變,但布希也表示,要以色列全面撤回到1967年中東戰爭之前的國界,是不切實際的做法,並呼籲巴勒斯坦領導人應該給予正面的回應,恢復以巴雙方之間的和平談判對話,但巴勒斯坦方面則擔心,以色列撤出加薩的計劃只是障眼法,真正目的是為了有效強佔部分西岸地區,剝奪巴勒斯坦建國的條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54

0.1126